雀姬

谦逊。

封设



好几天了,顺便营业一下(。)


本来不打算发这个飞机稿的,毕竟万一隔几天出现了一个比我做得好的,岂不是很尴尬。but基友对这张的评价是超过了我以往的全部作品,就是那个我每次出稿都要找她评价个一二三四五的。 所以我决定还是发出来了。今天我是真的理解且明白了“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”这句话。 主要还是自己的不自信。内封说实话我自己真的挺不满意的,燃鹅要求是这样,想飘,飘不动,就不发了叭!


emmmmm这单就这样吧,有喜欢的老板可以联系我啊!这张稿可以出售的[bushi. 害!我真的蛮期待印出来der><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以下是封设要求


风格要求:外封+内封颜色固定,内封上面加暗纹勾勒出想要的那些元素


元素要求:云、水、山(花枝和燕子)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